Weibo:innocencechen
极简|线条|摄影

昨天狀態極差,緊繃了壹周多又要松懈了。
下午看了兩個小時的書就去玩修圖了恩今天周日本該完成的學習計劃又打亂了。
不過好久沒有沈浸在修圖裏的樂趣了能做出點東西還是有成就感了突然找回原來的自我了雖然壹直不被肯定和看好可還是要向感興趣的方向靠近這麽久以來壹直被忘卻的信念
我就是想要挑戰自己啊那些歷來被他人所認真傳授的東西不壹定適合我還記得剛回來老哥說我很厲害初三剛轉回來就考上了x中我說我那時緊張死了心理壓力特別大陌生環境教材不壹樣最後還是逼著自學只有壹個想法考不上就沒有後路了現在想想也沒那麽嚴重不過很佩服當時的自己真的是人生的壹大轉折點我不是屬於特別聰明的那種有點小想法唯壹可以驕傲的就是毅力
所以有時候都會想我去學無感的專業嘗試過放棄過然後重新規劃人生道路羨慕著別人的專業和學校可能就是對自己的壹種鞭策
需要付出更多才能跳到另外壹個圈子對於我來說真正被自己鐘愛的壹直都不是被生活所安排好的而那才是挑戰。

评论
热度 ( 1 )

© 遇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