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innocencechen
极简|线条|摄影

每个阶段都用不同的网络工具去记录生活状态。
高中会利用空间去发表一些说说,和朋友在留言板互动逗趣,现在这些东西都已经删除了。而前几天在相册里翻到以前的动态留言板截图,感慨青春年华的稍纵,那时候的自己是这样的,那条说说现在回味也很有味道,那条说说原来有这么多赞和评论,那条说说第一个人评论的人是初中喜欢过的男生。留言板里很多人没有交际了,却也让我满感好奇去回忆是怎么相识的。
现在大学时光,习惯用微博去记录生活。早两年会在朋友圈po状态,是琐碎的事,而现在更多的是发些照片,去了哪里拍了什么的照片想要分享给更多的人。微博里记录了更多的文字和图片,像是真正属于自己当下生活里的一个树洞。
从2016年开始,每年都会将每天所写在备忘录留言板微博的文字以一篇头条文章的形式发表出来,看的人不多,重在记录。想要在多年以后可以轻松的去翻阅回顾自己的生活状态。
不得不说,处于网络时代发展的快速阶段,我们越来越依赖各种平台去表达内心所想,那些难以及时与朋友家人诉说的事情都会被时间研磨之后以感悟生活的文字形式敲打在备忘录里。

评论

© 遇青 | Powered by LOFTER